打九折
某天早上,我同學兩人坐在車位上,
身旁站著兩位建中男同學,
我同學竊聽那兩建中男生的閒聊…
A男:唉…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?!
B男:記得呀!怎樣?!
A男:那天我去西門町那訂作呀…老板就在幫我量尺寸ㄇㄟ,
他就問我你想打幾折…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,
就很客氣的對老板:「說呵~~打九折就可以啦!
老板猶豫一下就回答我:「好!…」
B男:嗯~~那不錯呀!然後ㄋㄟ?
A男:然後?!誰知道…老板原來是問褲子腰邊旁要打褶啦!
害我穿上訂作褲,看起來像百褶裙…
B男一臉錯鄂愕:啊?!不會吧?!
A男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:不相信你看嘛…

頓時只見B男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們
都像發了瘋一般在各自抽慉狂笑…

有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痛
於是走進街角的叻坊酒巴,想說借個廁所用用,
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,於是我跑到二樓去,
二樓卻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,
最後發現有一間廁所外貼著\\\\\\\\\\\\\\\‘故障待修,請勿使用\\\\\\\\\\\\\\\’,
我想說實在是忍不住了,
管他三七二十一,反正四下無人,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,霹靂啪啦
……好爽!!
結束後,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,奇怪了,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,
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??連吧台酒保都不見了……
於是我走近,並且敲敲吧台問到:「有人在嗎?怎麼都沒人了??」
此時,只見酒保利雲從吧台下鑽出來,並且開口說:
「我操!他媽的!……
剛才大便打中天花板上的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??」

(戴隋同??)

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。
某日,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:
「高二同學,戴隋同到訓導處來。」
結果十分鐘後,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,
還有人在問:「要不要裝水啊?」

為什麼?

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
小美的媽媽:小美不在,請問你貴姓?
小魏:我姓魏。
小美的媽媽:魏什麼?
小魏:我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我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....

先後秩序
一天,小華上作文課,作文題目是:「我的願望。」
小華寫著:「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,
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...。」
作文簿發下來後,
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:「請注意先後秩序!」

求婚

六歲的小芳粉可愛,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。
有一天,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:
「媽咪!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…」
媽媽漫不經心的說:
「他有固定的工作嗎?」
小芳想了想說:
「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。」

心痛ㄉ感覺

某日,某某高中舉行園遊會,
其中有一個攤位是賣調酒ㄉ...
MENU上寫著
螺絲起子................NT70
血腥瑪莉................NT80
藍色夏威夷..............NT80
心痛ㄉ感覺..............NT80
由於從來沒看過'心痛ㄉ感覺'這東東,
於是便好奇ㄉ點了一杯,過了不久,
從窗口遞來一杯.....80元的白開水...

嗚!好痛..

犯詐欺罪

某所大學的法律系,有一天考刑法。
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:『什麼叫詐欺罪?』
學生回答說:『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。』
教授非常詫異:『怎麼解釋?』
學生說:『根據刑法,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
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。』.....

背書

一個學生拿到生平第一張支票,
興沖沖的跑到銀行去存,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,
啪地一聲,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:

『背書!』
這個學生嚇了一跳,一頭霧水、怯生生地問:
『請問要背那一段?』

買衛生棉

幾個七,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.
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.
'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?'其中一位問到...
'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.'
另一個回答...
'衛生棉有什麼好?'大夥兒一齊問他...
'我也不太清楚.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,
就可以爬山,滑水,打球,溜冰,自由快樂沒煩惱.

請假

相信大家都還記得,
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
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,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
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,必須回南部,所以在
事假單的「事由」上寫著:「出殯」。
我同學糾正他說,「事由」應該是請假的人
要去作的事才對,果小朋友點點頭、
拿回座位改,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,只
見「事由」由「出殯」改成----「陪葬」!

以為觸電

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
著石膏,綁著繃帶,於是,
師問:怎麼才幾天不見你,你的手是怎麼啦?
生:斷掉了。
師:啊!怎麼會斷掉?
生:因為我太懶了,所以就斷掉了...
師:啥!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?
生:沒有啦!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有一棵
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,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
倒石頭嘛,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,左腳在半空中
搖啊搖的,我想把石頭搖下來,結果後面突然跑來
一個人,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....
師:為什麼??
生:唉.....他以為我觸電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山鎮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